主頁      聯絡我們      關於馬灣公園      facebook
馬灣公園內滿佈浪漫場景及令人心怡的天然靚絕美景,近年已成為婚紗攝影的熱門取景場地,吸引多對新人在此留下倩影。園內新婚攝影熱點各具特色,浪漫滿溢,為一眾新人提供非到不可的完美戶外婚紗照相位。

意中園
以愛為主題的精緻歐陸式花園,鳥語花香,優雅設計包括古典大鐘閘、花亭銅鐘及象徵家的「巢」造型裝飾。此外,以九個花環拱門連繫而成的甜蜜小徑則猶如多姿多采的人生路,為新人營造最經典浪漫場面。

鳥望台
位於園內最高點,獨特的巨鳥造型雕塑,眺望宏偉的青馬大橋、藍巴勒及馬灣海峽,在醉人夜色,浪漫的氛圍下,配以光纖平台、射燈與青馬大橋絢麗的燈光互相輝映,二人最自然甜蜜的一面盡現鏡頭前。

彩虹牆
採用風琴式設計的彩虹牆有十四幅不同圖案的大型壁畫,由意大利藝術家親手繪畫,透過七個題材闡釋人世間不同的愛和美。

彩虹瀑布
完美幸福的愛情就像彩虹,滿載不同色彩,豐富一對愛侶的生命。馬灣公園的彩虹瀑布,在陽光普照的日子,彩虹便會呈現,見證您們倆的愛情和愛的終生承諾。

金律廣場
大自然有黃金比率,每樣生物皆有其恰當的份量和比例。設置在廣場中央的鸚鵡螺模型,是自然界中能展示黃金比率和諧美最具代表性的標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