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      聯絡我們      關於馬灣公園      facebook

幸福札記

為婚禮做足準備。糾正潔面錯觀念

不少準新娘子為了婚禮當天可以明艷照人,都會為皮膚做足準備,
不過無論如何護膚,皮膚的狀況都未如理想。
大家不妨先從潔面著手,糾正潔面錯觀念,才可擁有亮麗美肌。

1)在洗澡時同時潔面最方便。
NO! 這關乎潔面水溫的問題,一般洗澡時所用的水溫較高,可達攝氏四十多度,而最理想的潔面水溫為攝氏三十六度,溫度過高會帶來過多的油脂,令洗面後肌膚乾燥,搞垮水油平衡。如果你有用花灑水直接沖洗面部就更大錯特錯,這只會對皮膚造成拉扯,加速鬆弛。潔面過水時應當用清水潑洗,直至肌膚爽淨。

2)潔面皂?太乾了吧!
NO! 潔面皂回歸,近年推出的潔面皂愈來愈多,只因護膚科技的演進。以往的皂類潔面品含有皂基,pH值偏鹼性,對肌膚的天然滋潤保護膜會造成傷害。時移世易,現今的配方一般改用表面活性劑,呈親膚的中性或弱酸性,更會添加各種天然油分如甘油、椰子油等滋潤成分,令大部分肌膚都可享受爽淨的皂感潔膚體驗。

4)橫豎也做齊卸妝+潔面兩個步驟,即使卸妝不夠徹底,潔面時用心一點便可以了!
NO!一般潔面產品都只能去除汗液、污垢、死皮角質、油脂和親水性的膚品,對於含有強效油分、色素、凝固劑等的彩妝品,還是要靠專用卸妝產品清除,尤其是去除防水睫毛及濃厚眼妝時。同樣地,卸妝產品也不能代替潔面產品,卸妝與潔面兩個步驟都絕不能馬虎了事。

5)為了加速新陳代謝,每天用含有磨砂顆粒的潔面膏洗面。
NO! 定期去角質是好事,但過度進行會傷害了健康的角質層,令肌膚的水分養分極速流失,對外界的傷害和刺激更顯脆弱。因此,並不是過度去角質會令皮膚變薄,而是肌膚失去了保護屏障的保護,變得更脆弱敏感。即使是極油性的皮膚,也不建議如濕面產品般每天使用。油性肌膚在冬季可以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,乾性皮膚則每一至兩星期使用一次,或者選用比物理性較溫和的化學性去角質產品,或者使用具清理老化角質功能的潔膚水。

6)不少天然品牌都有推出潔面油膏,質地像豬油膏的,只是乾性肌膚才可用吧!
NO! 日常使用的防曬或隔離霜大部分都含有礦物油脂成分,而一般的卸妝油和卸妝液或含有礦物油,往往不能徹底卸除,容易形成固體油粒,殘留到毛孔的根部,引發各種皮膚炎症。只要是以純植物天然油分製成的油膏狀的潔面產品,便可做到「以油去油」。使用前,保持雙手及面部乾爽,將油膏置於掌心搓勻,利用手掌的熱力將之融化成油狀,塗抹於面上打圈按摩,自然可推走彩妝及污垢,再加水使油分乳化,注意乳化的過程非常重要,否則不能溶解污物。此類產品一般都附有純棉製造的muslin cloth,用以最後抹走殘餘在面上的油分。只要使用方法正確,天然的潔面油膏是大部分膚質都適用的。

轉至 : http://hk.lifestyle.yahoo.com/糾正潔面錯觀念-010000750.html

2013婚紗 • 晚裝 Top 10 Styles

 

近年來,新娘子對婚紗/晚裝的要求都愈來愈高,追求的款式都愈來愈特別,
大家可以看看2013年頭十位受歡迎的款式是什麼?!

轉至: http://wedding.esdlife.com/articles/gown/showcase-2013-top-10-styles/

馬灣公園 – 新地會會員結婚紀念活動2009

Wedding at Ma Wan Park

愛情登「綠」馬灣@馬灣公園 Nature Wedding @ Ma Wan Park

婚紗展又來啦!

係咪好想知道我哋係今年12月既婚紗展攤位號碼呢?咁記得係14-16/12/2012(五、六、日)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館N31搵我哋馬灣公園搞一個既浪漫又特別既戶外婚禮啦!到時見!

今日結婚既朋友唔好冷親呀!

婚紗展又來啦!

想舉行一個難忘嘅戶外婚禮,咁就唔好錯過以下消息!

來緊12月係會展舉行既婚紗展,我哋馬灣公園都有份參展,若果而家正計劃搞一個別俱新意既婚禮,就來我哋嘅攤位睇吓,想知我哋係邊個攤位?下次話你知!唔好錯過啦

 

 

 

四季新娘,選出合適花球。

原來在不同的季節,所配搭的花球都有所不同,
例如在這個時節,鮮艷奪目的顏色正好與大自然秋天的顏色互相襯托。
一個小小的花球除了可以突顯新娘子不同的個性,亦為完美的婚禮作出點綴。
所以新娘子快快跟據婚禮的季節選擇一個最合適自己的花球啦!

16 September 2012 情定在馬灣

2012-9-16

感謝那天天公造美,幾天前天氣報告還預測今天有微雨。
但當天回來時,看見天空一片蔚藍,還吹來陣陣秋風,最適宜舉行戶外婚禮。

婚禮於下午 開始,舉行了一個簡單而溫馨的儀式。
有時候一段美滿的愛情,不需要千言萬語,只需要尋找一位與你牽手到老。
而在大自然的見證下,又多一位新人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恭喜恭喜! ;-)